#1 新的開始

當你看到這篇文章,這就是這個網站的第一篇文章,很高興你能看到這篇文章,我也曾是一位部落客,在別的網站的時候那時候,部落格都是我自己架的,當時最流行的就是使用WordPress來自己架設部落格,雖然官方就有提供部落格了,但是我還是決定使用開源碼自己架設,寫了幾年的部落格,我終於寫不下去了,我的部落格,單一只有介紹軟體、網站等等……難道,就真是如此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寫了嗎?我做處了一個非常愚蠢的決定,我將會拋棄我舊的部落格,重新開始。啊!這真是一個美好的開端啊!我最終,足落在一個非常穩定的部落格系統中,現在,我的一舉一動,將會被監控,因為我初始選擇的部落格,是Google Blogger,這算是一個相當穩定的服務,我決定,要從頭開始、從「零」重新開始。講到這裡,似乎有點偏離了。我是一個有經驗的部落格作者,也不能說我寫的太爛、或寫的好,這一切都是靠經驗,固定時間,通常我都會在之前的部落格中寫文章,時常,看看小說,日積月累,這些知識、用詞、文法,逐一也會跟著記到腦海中,即使你當下想不到要怎麼寫,但是就是在那下起筆的那一刻,自然而然的也就順手的將你所期望的寫出來,如你所見,這篇,也就是這樣從這位作者的巧手之中,呈現出來。
這就是我在這個部落格第一個以簡短的方式,大略描述我的部落格生涯,雖然我的人生還有大半部可訴說,這就是開始,一開始也不必去了解這麼多,既然如此,想要了解更多,那麼當然也要繼續把這個網誌看完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#3 Youtube Rewind 2016

#2 部落格回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