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#170122

這一天,我荒廢掉了,文章,只剩下這一些了,我盡力去保存今日的領悟。
星期日,第二天,沒有行程,但人生過得太平凡,所以我略過了。這天,的確過得很平凡我準沒說錯,喔如往常,用電腦,忘記寫作業,一天,就這樣過去了,這天,過的真是沒有意義。沒辦法,為了研究電腦,就得付出一切、付諸努力,但是總有一天,總是會有代價的。
我曾經想過,為何,要不我在家自學,學校課業這麼重,不如跟學校聲請休學算了,我曾經也有這麼想過,但為時已晚,誰叫,我有考上美術班,如果休學自學的話,我又得去畫室自己學畫畫,如果在學校,有專業的老師教,何必為了休學浪費一切。另外,我曾經看過許多駭客,他們對程式的精通都是因為自學,從國小就開始自學程式,而我們台灣的學生,面對現在的教育制度,想要成為國際級的駭客,可是天差地遠的,但我可就沒有輕易放棄(在此先聲明,我不是為了成為駭客才學程式的),前幾個月,我去書店買了一本JS(Javascript)的書,想要嘗試學習JS,畢竟,我現在只會HTML與CSS而已,為了學會物件導向程式設計,我開始自學程式了,但這只是一開始,當我買了那本書之後,我開始自學JS。但學習就此中斷,在寒假前,大概只看了那本書五頁而已,且還沒看到講解程式的部分,我有打算要學,但不是現在,現在寒假開始了,可以逃離課業的汙染,完全澄淨的泡在電腦裡撰寫程式。我在寒假的前一天,去無印良品買了一本筆記本,通常,我寫了筆記本用了幾頁就丟了,但是這本並不是,我將會稱為這一本全新的筆記本為「JS筆記庫」,雖然不知道這個筆記本可以用多久。但是我仍希望,我可以將這個對我來說極度困難的,化為輕而一舉且簡單明瞭的程式碼。今天就到此,我後悔,我浪費掉了這一天,我已嘗試去拼湊出我這一天所領悟到的,今日札記,到此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#3 Youtube Rewind 2016

#1 新的開始

#2 部落格回憶